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全民禁毒 | 阳城镇开展大麻活株展览暨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9-23 11:4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巩固和扩大辖区内禁种铲毒成果,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9月21日下午,县公安局副局长黄新村率县禁毒办到阳城镇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设点开展大麻活株展览暨禁种铲毒宣传活动。镇党委书记周海南、镇党委副书记陈传熙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县禁毒办副主任李定雄结合毒品植株向大家讲解了大麻、罂粟等在各个生长期的形态、气味、特征和种植环境特点,就如何细致全面开展踏查铲毒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周海南要求大家加大对辖区内设施农业大棚等巡查监管的同时,务必要加强毒品原生植物禁种、禁播的宣传,为全镇禁种铲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大麻活株展览与禁种铲毒讲解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让辖区内干部在感受毒品的危害同时,提高了抵御毒品的能力,更便于之后的禁毒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也打造了健康无毒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全民禁毒 | 阳城镇开展大麻活株展览暨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3 11:4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