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七拱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 2022-09-20 15:2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集中整治校园周边隐患问题,有效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9月15日,七拱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市监所、应急办、文化站、交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禁毒办等职能部门开展七拱镇辖区内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联合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150305.png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四间中小学校、新圩幼儿园等学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周边环境整治、文化领域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车安全等方面排查整治。行动中,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详细记录、汇总问题清单,并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汇报和问题反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不留死角。本次行动共发现消防隐患、交通隐患和文化领域隐患共计6处,提出整改意见5条,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220920150320.png

微信图片_20220920150328.png

  下一步,七拱镇将继续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各部门加强协调联动,坚持居安思危,坚持重心下移,以对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开创全镇学校安全工作的新局面,为七拱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20150333.png

微信图片_20220920150339.pn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七拱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2-09-20 15:27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