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风华正茂·不负青春丨阳山阳城镇组织开展青年交流活动和青年演讲比赛
时间: 2022-05-26 09:27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阳山县阳城镇组织开展青年交流活动和青年演讲比赛,凝聚青年工作合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同时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时代青年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526092302.jpg

青年交流活动。

  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交流活动中,阳城镇人民政府和阳城镇驻镇帮镇扶村各成员单位共3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

  交流活动上,座谈交流令各个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相互之间有了基本的认识,并通过小游戏进一步增进青年之间的情谊。

  阳城镇青年干部李铭亮说:“刚入职便碰上了这么难得的交流活动,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是一个表现自己的平台,让大家更好地认识我,使我能够更快地融入阳城镇这个大家庭。”

  阳城镇乡村振兴志愿者黄碧仪说:“这次的交流活动,让我结识到了很多驻镇帮镇扶村成员单位的朋友,对于日后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526092308.jpg

青年演讲比赛。

  在“喜迎二十大、阳城青年有话说!”青年演讲比赛中,青年选手们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结合本职工作,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忠诚热爱。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阳城镇新晋干部何懿钊凭借“勇挑时代重担,不负青春年华”的担当气魄斩获比赛一等奖,新晋干部李聪莹以“以青春之歌,续写时代华章”对未来的希冀夺得二等奖,阳城镇城南派出所民警邹诗宁以“勇于做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坚定信念获得三等奖,阳城镇总工会梁添德被评为“最佳台风奖”,阳城镇乡村振兴志愿者黄碧仪取得“优秀奖”。

  阳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金绍在比赛总结发言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主动扛起使命、努力拼搏奉献,在新时代的这场青春“拉力赛”中跑出当代青年的最佳成绩。全镇团员青年们要绽放出青春的活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激发历久弥新的奋斗活力,尽显出青春的锋芒。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不断提高和改进工作思路,增强创新意识,推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进步同成长,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栋梁之才。



记者:段灿

通讯员:梁泽阳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风华正茂·不负青春丨阳山阳城镇组织开展青年交流活动和青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2-05-26 09:27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