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副书记罗永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坤到黎埠镇督导“龙舟水”防御、重点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5-26 08:59    来源:黎埠镇   点击: - 【字体:

 

  5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罗永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坤到黎埠镇督导“龙舟水”防御、重点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镇党委书记陈向前、镇人大主席唐章海、镇党委副书记陈寅芳陪同督导。

  在凤山村农会地质灾害点,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该隐患点周边地形地貌,了解预防措施落实和“龙舟水”防御工作情况。罗永忠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做好“龙舟水”强降雨防御工作要求,抓好落实,突出做好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低洼地段、在建工程等重点环节的防御工作,加强巡查频次和监测预警,密切关注雨情、汛情,认真落实特殊群体临灾转移“四个一”工作机制,做好随时转移危险区域群众的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随后,督导组先后到凤山水利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和黎埠镇液化气储存充装站建设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罗永忠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合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抓好项目施工安全,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期间,督导组还实地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并强调要加快补齐短板并形成常态化机制,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抓好乡村振兴迎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迎考准备工作,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

图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副书记罗永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坤到黎埠镇督导“龙舟水”防御、重点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05-26 08:59
来源:黎埠镇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