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副书记罗永忠到岭背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2-05-25 16:0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县委副书记罗永忠到岭背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罗永忠到岭背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1.jpg

罗永忠一行在新农甜蔬菜基地实地查看基地运作情况

    罗永忠一行先到新农甜蔬菜基地实地查看基地运作情况,紧接着前往岭背镇水建村、马落桥村督导乡村风貌示范带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岭背镇旅游与民宿发展现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与下一步计划。随后,罗永忠还到镇政府翻阅、检查了岭背镇迎接省级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资料。

2.jpg

罗永忠一行在马落桥村调研旅游与民宿发展现况

    罗永忠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继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二是持续推进乡村风貌示范带建设工作,抓实抓细乡村风貌示范带建设工作,再提效提质,增加其辐射带动周边旅游发展作用,从而推动岭背镇高质量发展。三是继续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考工作。注重细节,对表对标完善资料,做好充足的迎考准备。四是深入交流加强沟通。镇党委政府与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拧成一绳,形成一股劲,全力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

3.jpg

罗永忠在镇政府翻阅、检查背镇迎接省级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资料

   岭背镇党委书记黄志勇、镇党委副书记易志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梁兆发,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副书记罗永忠到岭背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5-25 16:00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