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到小江镇督导“龙舟水”防御工作
时间: 2022-05-24 09:4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5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率领县府办、应急局到小江镇督导小江镇“龙舟水”防御和落实平安阳山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有关工作。县府办副主任李晓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邵剑华和小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徐志访参加。

1.jpg

督导小江镇卫生院在建工地情况

2.jpg

督导小江镇地势低洼村庄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3.jpg

检查小江镇应急队伍及物资储备情况

4.jpg

督导塘冲罗汉至石螺路口交通安全隐患点情况


    杨坚强等同志实地督导了小江镇辖区内的在建工地、低洼地区村庄防汛情况和镇防汛物资及应急分队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小江镇关于“龙舟水”防御工作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对小江镇强降水防御和落实平安阳山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5.jpg

座谈会现场


    杨坚强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强降水防御各项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加强监测,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巡查排查安全隐患点,共同研判,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天气信息和防御指引;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守好安全底线。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到小江镇督导“龙舟水”防御工作
时间:2022-05-24 09:41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