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到七拱镇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 2022-05-24 08:51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到七拱镇督导检查工作


  为做好防汛、特殊人群转移、消防安全、以及建筑工地和地质灾害风险点排查等工作,有效减少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到七拱镇督导检查“龙舟水”防御和平安阳山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落实工作,县府办主任谭雄辉,七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绍雄,副镇长陈镜钊等参加督导。

  罗振宇一行首先到新圩村委会六牛冲非媒矿山查看现场环境和作业情况,并认真检查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基础设施设备等,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生产秩序,强化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全面提升非煤矿山本质安全水平。

  接着,到桂花村委会鱼沙坑村小组削坡建房风险点进行现场考察,了解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治意见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524085352.png

到新圩村委会六牛冲非媒矿山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4085359.png

到桂花村委会鱼沙坑村小组削坡建房风险点考察


  随后,罗振宇一行到桂花村委会督查检查平安阳山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落实情况。罗振宇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平安阳山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等问题,主动作为,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迅速整改落实,认真抓好通平安阳山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落实;二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防灾减灾和防汛工作,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强化风险管控,对重要工程、重点部位区域进行再排查,压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红线意识;四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坚持化解存量、遏制增量,稳控和解决两手抓,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问题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24085403.png

到桂花村委会进行督查检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到七拱镇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2-05-24 08:51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