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杜步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 2021-10-22 10:3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了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10月19日下午,杜步镇党员志愿者走进杜步中心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深入浅出的为孩子们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勉励孩子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图片2.png

  随后,党员志愿者带领全体学生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藏在冰箱里的约定》。影视作品中两位主人公之间“35年的约定”深深触动了学生们的心灵,让学生们深刻领悟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学生以德治身、诚实守信的意识。

图片3.png

  活动最后,学生们齐声朗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个字,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学习,受益良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更深入的认识。从现在起,将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杜步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22 10:34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