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上好入职第一课:阳城镇召开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座谈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 2021-10-22 10:33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1年10月19日下午,阳城镇召开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座谈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阳城镇副书记、镇长戴金绍与新招录公务员亲切交流,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全体新人上了入职第一课。

  会上,新入职公务员逐一发言,介绍了自身兴趣爱好特长等,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同志活跃了座谈会的气氛。
镇党委委员冯伟楠以亲身经历鼓励新同志,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各自的工作,并在工作中虚心向领导同事学习、请教;二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注重多方面能力的提升;三是要敢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基层一线的工作中去。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嘉侽以案为鉴,对新入职公务员作集体廉政谈话,帮助新同志扣好廉洁履职的第一颗扣子,教育新同志要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自觉提高思想认识、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底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金绍肯定了大家在发言中展现的生动活泼、勤学向上、善于思考的积极状态,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苦干”,面对繁重的乡镇工作任务,阳城镇作为城关镇,事情多任务重,苦在所难免,作为新入职的公务员要有不怕苦、不怕吃亏的心态,必须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比别人做得多,就比别人多锻炼的机会,还以自身艰苦奋斗的成长经历教导勉励新同事;二是要“巧干”,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方式方法,分清轻重缓急,提高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培养撰写文字材料能力;三是要“和人”,与同事之间要注重团结协作精神,面对人民群众要热情,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发生。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上好入职第一课:阳城镇召开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座谈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10-22 10:33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