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阳城镇调研户外徒步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 2021-10-22 10:3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10月20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河源市政协副主席黄添胜率队到阳城镇调研指导阳山水口秦汉古道户外徒步基地和登山徒步游线路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阳城镇水口秦汉古道历史记忆馆发展史、建设规划、发展计划及周边环境情况,参观馆内陈列的奇石、农耕器具及各种民间收藏物件,详细了解秦汉古道徒步路线设置、沿途风景等情况,并踏上秦汉古道亲身体验古道旖旎的风光。

  黄添胜指出,要深挖秦汉古道历史内涵,深入宣传南粤古驿道历史和文化,全力加快推进水口秦汉古道历史记忆馆旅游配套等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周边旅游资源,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推动乡村旅游提质升级,保障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打造成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于一体的乡村户外徒步好圣地,全力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

  黄添胜强调,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足感。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浩奇,副县长林振宇,县委宣传部、县自然资源局、阳城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阳城镇调研户外徒步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1-10-22 10:32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