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小鹏率队到阳城镇调研《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 2021-10-22 10:3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10月21日下午,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小鹏率队到阳城镇调研《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调研组先到阳城镇政府检查台账资料,详细查阅阳城镇农村住房建设、宅基地申请、综合执法工作等台账,了解阳城镇在落实《条例》方面的经验及存在问题,随后到鱼水村委会石脚村、水口风情街等实地察看村庄规划及建设管理。

  鲁小鹏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学习力度,严格贯彻抓落实,突出重点要求,确保精准发力,增强执法检查的实效,确保《条例》落实落细;要根据《条例》对村庄规划建设用地要求,明确用地规模和管控要求;要加强村庄规划建设的管理,助力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阳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文永明,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梁国敏,阳城镇党政人大主要领导,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小鹏率队到阳城镇调研《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21-10-22 10:32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