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黎埠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部署会暨业务培训班
时间: 2021-07-28 15:33    来源:黎埠镇   点击: - 【字体:

 

 7月27日下午,黎埠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班。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组长、企事业机关单位负责人,镇选举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周彬传达学习阳山县县镇(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风清气正;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着重宣传我国的政权性质,宣传依法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的重要意义、宣传选举法、省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三是要落实好干部标准,选好配强人大领导班子,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要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保证换届顺利开展。
随后,镇人大主席人选唐章海对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业务培训指导。唐章海解读了《黎埠镇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涉及面广,法律性、政策性强,任务重,时间紧。各村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认真划分选区、做好选民登记等各项工作,确保严格按时间节点,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曹贝宁作强调讲话,曹贝宁要求,各村(居)、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握好基本原则,顺利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和严肃选举纪律。三是要周密部署、抓好落实。对换届选举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都要认真安排好、落实好。四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为换届选举提供组织保证。要坚持“党委领导、人大主办、各方配合”的原则,严密组织,统筹安排,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圆满有序地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黎埠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部署会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07-28 15:33
来源:黎埠镇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