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盘活资源、筑巢引凤!刘锟钰带队到太平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2021-07-23 11:3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7月21日下午,清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阳山县委副书记(挂职)、清远市驻阳山县工作组组长刘锟钰带队到太平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太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凰,镇党委副书记梁永鑫等参加。

座谈会现场

  “太平镇是典型的传统农业大镇,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座谈会上,周凰汇报了太平镇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介绍了太平镇的特色资源优势和发展成效,提出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乡村是一个大金矿,要看你怎么挖,怎么提炼。”刘锟钰指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开拓思维、整合资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一是要重调研,“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调研,摸清摸细全镇情况;二是要强谋划,用战略眼光做好长远规划,立足特色资源优势,盘活资源、筑巢引凤;三是要善作为,主动去做,主动想办法,做好理论知识储备,想方设法补齐乡村振兴工作短板。

  会后,刘锟钰一行还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宿舍、广州发展阳山太平光伏电站和“三和洞”古村落等地进行了调研指导。

刘锟钰一行调研阳山太平镇50MW(兆瓦)光伏农业项目

刘锟钰一行调研太平镇“三和洞”古村落

图文:陈秀妍

校对:梁永鑫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盘活资源、筑巢引凤!刘锟钰带队到太平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7-23 11:35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