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秤架瑶族乡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综合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5-16 23:3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村民的防诈骗意识,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害。514日上午,正逢圩日,秤架瑶族乡联合县文化馆,组织乡文化站、司法所、派出所、团乡委、妇联等部门在圩镇文卫路开展了一场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安全、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禁毒等大型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以一支极具特色的舞蹈《锦绣前》拉开序幕,健身舞浪子天涯醉倾城》、独唱《像疯了一样》……朗诵《宣传解说》等6个节目陆续上演,这些节目以秤架瑶族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为主线,将“防诈反诈”、扫黑除恶等知识融入各个节目当中,寓教于乐为了让乡民们对电信网络诈骗认识度更强,活动中还穿插了扫黄打非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并向群众派发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禁毒及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和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示牌,放置两台大型户外显示屏,图文并茂播放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并向广大群众发放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单张、资料以及介绍相关知识,在提高民众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和禁毒知识宣导。最后活动舞蹈扇韵戏情表演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共派发各类宣传单张500余份。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学党史 办实事】秤架瑶族乡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综合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6 23:3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