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阳城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及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时间: 2021-05-07 09:1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5月5日上午,阳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俊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欧金华,党委委员、城南派出所所长关凯菖一行到辖区荣璟有限公司、城南西社区督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

  在荣璟有限公司,督导组深入到车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要求该企业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企业员工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二是教育引导企业员工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不抱有侥幸心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随后,督导组到城南西社区座谈,并到沿街商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要求社区压实责任,使反诈骗工作家喻户晓,努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城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及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时间:2021-05-07 09:1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