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副县长杨坚强到江英镇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5-07 09:0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4月29日下午,副县长杨坚强到江英镇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江英镇党委书记黄志华等在家班子领导参加了督导。

  杨坚强一行人先后到江英镇敬老院、镇街“三小”场所,超市、加油站等检查消防设备等情况,深入敬老院检查饮食和消防安全,并和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杨坚强强调春季是细菌滋生高发期,一定要做好敬老院的卫生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工作。

  随后回到镇班子会议室与在家班子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江英镇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情况汇报,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一是森林防火方面,要在村一级组织好三人灭火战斗小分队,守好重点山头,做到发现火灾能打早小;二是交通安全方面,要做好辖区内摩电隐患排查,对交通“黑点”做好管控,确保“五一”节日安全出行;三是“三防”方面,要做好应急预案,重点预防地质灾害和山洪暴发等事故发生。

  江英镇表示将继续加大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江英和谐平安,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乐祥和的环境,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副县长杨坚强到江英镇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5-07 09:0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