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秤架瑶族乡召开“两新”党总支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5-06 21:0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56日上午,秤架瑶族乡召开“两新”党总支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网络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和防范措施等相关视频。随后,乡党委书记陈卫江结合阳山县网络电信诈骗案发情况、真实案例,从网络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和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危害性,以及当前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要深入学习掌握网络电信诈骗的形式、常用套路、识别及预防的方式,牢固树立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思想意识,最大限度地防范和遏制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三是“两新”党总支部成员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强化防诈反诈宣传工作,营造共同参与、共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秤架瑶族乡“两新”党总支部成员、电站负责人、乡府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秤架瑶族乡召开“两新”党总支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06 21:02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