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大崀镇:多措并举学党史 勇于担当做实事
时间: 2021-05-06 17:3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大崀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的历史知识,完善党建阵地建设,搭建学习平台,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党史“营养剂”,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凝心聚力,推动生态宜居美丽大崀建设。

一是搭建平台,丰富学习形式。大崀镇把完善党建公园、党校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整合现有场地,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故事等融入党建阵地建设,建设“党史长廊”、“党建公园”等阵地,为党员群众开展党史知识宣讲、聆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新平台新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二是先行先学,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崀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迸发的精气神转化成为办实事的内生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得到初步检验。

三是知行合一,做实事显担当。大崀镇把学习党史同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紧密结合起来,结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突击队”和“党群志愿服务队”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爱护环境齐参与 美丽乡村共建设”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文体广场、公共停车场、圩镇街头巷尾等区域开展卫生清扫和保护环境知识宣传等活动,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保护环境,树立文明新风尚,共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大崀镇:多措并举学党史 勇于担当做实事
时间:2021-05-06 17:36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