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岭背镇举办初心夜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时间: 2021-04-30 17:0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岭背镇举办初心夜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4月28日晚,岭背镇举办初心夜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镇党委书记江国平、党委委员吴文幸、镇全体年轻及骨干干部职工32人参加学习。

读书会上,吴文幸主讲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中国共产党的社会评价地位,指出党员干部要在全镇干部中作表率、做示范,带头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成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表率,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

江国平指出,学习党史,不仅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还要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以及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和政治判断力;更要通过学习党史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彻底消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更好地做好各部门、各方面的工作。

江国平要求,要充分利用镇委党校“初心夜校”培训班这一教育阵地,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培训,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创新、知史奋进,高质量推进岭背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岭背镇举办初心夜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时间:2021-04-30 17:00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