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杜步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 2021-02-26 10:5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杜步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2月19日阳山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和2月20日阳山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特别是2月22日市公安局督导组到阳山督导时的强调:“要打一场整治无牌无证摩电的歼灭战!”的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2月25日上午,杜步镇派出所联合七拱交警中队、镇交管站、安监站等部门到辖区内交通要道卡口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依法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杜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米园等参加了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626.png

       检查中,执法人员在杜步加油站、杜步街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对农村面包车超载、农用车、摩托车、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并依法扣留违章车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排除车辆安全隐患。同时,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不断提高驾驶员遵章守法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647.png

       本次行动共查扣无牌无证车辆20辆(其中两轮摩托车19辆、电动三轮车1辆),查处其他交通违章行为42宗,除此之外,并对机动车驾驶员进行劝导教育,叮嘱他们要注意出行安全,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有效确保全镇交通秩序安全通畅。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651.pn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杜步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02-26 10:52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