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坌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1-02-25 17:1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做好我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增强学生保护生态环境和森林资源意识,切实掌握预防森林火灾知识,提高预防森林火灾的能力,2月24日上午,借助学生开学的契机,黄坌镇林业办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镇防火办工作人员向近800多名师生讲授了森林火灾的种类及引发原因等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森林禁火令》,引导广大师生学习防火安全知识,树立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护林员向学生们发放了《森林防火致家长的一封信》,讲解违规用火案例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深刻含义,倡议学生们把森林防灭火知识带回家,向家长和亲戚朋友们宣传,通过“小手拉大手”,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全镇”的宣传效果,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黄坌镇将继续发动辖区内学校常态化开展校园森林防灭火“五个一”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律观念,提升人人防火的责任意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黄坌镇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2-25 17:10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