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大崀镇保持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不减
时间: 2021-02-24 16:5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1年以来,大崀镇继续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坚持力度不减、态势不变、劲头不松,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继续保障全镇的平安和谐。为继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2021年2月24日,大崀镇党委书记谢峻岭同志带领镇党委副书记莫佩娟同志和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黄潮勋同志等领导班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领导班子们到人群中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和上级有关精神,宣传典型案例、黑恶势力特征和专项斗争打击重点,广泛宣传《阳山县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本次宣传活动,对于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力量, 让群众更加自觉、主动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具有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的监督举报作用,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大崀镇保持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不减
时间:2021-02-24 16:56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