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江英组织中小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2-24 16:38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更好普及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知识,增强中小学生安全意识和守法观念。2月22日,全镇中小学利用开学典礼的有利契机,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在派出所、卫生院、林业站、司法所等职能部门的协助下,深入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护林防火、人人有责”和防疫“安全一米线”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为校园和社会撑起“安全伞”。

普及主要内容涉及:防火“五常识”;爱护青山绿水,劝导家人不烧地边草,不野外用火;森林火灾的危害,失火烧山的处罚等知识。接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讲座,详细指导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提醒各位同学:战“疫”是常态,防护不懈怠!要学会做好自我保护,在春节寒假期间健康生活,提醒家人加强防护,减少聚集。道路交通安全上宣传劝导亲戚家人不坐超载车,不坐“野鸡车”,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等常识教育。

此次活动带来的“新年第一课”,是孩子们开学之际的一堂“安全必备课”,通过“小手牵大手”方式,向学生宣讲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知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道路安全意识,筑牢防火防疫“安全线”。

供稿单位:江英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江英组织中小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24 16:38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