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小江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
时间: 2021-02-24 15:2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1年2月22日上午,小江镇组织班子领导成员、村支书、驻村工作组长共42人,在塘楼村委会黄燕村小组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镇党委副书记陈新全带领与会人员以实地查看、与村民沟通互动、现场点评等方式了解黄燕村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创建成效,并总结相关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与会人员以点带面,更好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22115056.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奕彬通报了近期各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详细布置了乡村振兴考核第三方评估实地调查工作,要求各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222115047.jpg

  镇党委书记范子瑜强调,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就要做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各村要正视近期在推进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工作,攻坚克难,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量化问题清单,落实定期销号制度。加强对新入职村“两委”干部培训,熟悉政策、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大喇叭、横幅标语、志愿者团队、保洁员机制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及开展专项行动,提升群众对乡村振兴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度,逐步改善村民以往的陋习,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创建美丽宜居小江。

微信图片_20210222115026.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小江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1-02-24 15:22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