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坤率队到杜步镇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20-12-04 17:1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坤率队到杜步镇开展专题调研

        12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坤率队到杜步镇开展“2020年县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就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技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陈琳,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志能,县住建局副局长陈爱文,杜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米园,人大主席祝路房等参加调研。

 图片1.png

        陈永坤一行先后到靘务至九洞段“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和旱坑村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技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并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陈永坤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民生实事项目进度,让人民群众切实得到实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推进,增强工作主动性,紧盯任务目标,层层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有序实施;三是要进一步抓好目标管理,加强工作统筹,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时按质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坤率队到杜步镇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12-04 17:17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