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坌镇召开2021年村级“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时间: 2020-12-04 16:0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0年12月4日上午,黄坌镇召开2021年村级“两委”换届工作会议。黄坌镇班子成员、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驻村工作组组长、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曾主持。

会议首先由邹洁静副镇长详细学习了广东省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要求。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朱万良同志对村级“两委”换届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党委副书记、镇长丘继军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充分提高对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思想认识,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不动摇,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建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基层队伍,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二是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把党的领导贯穿村级换届工作全过程。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人选把关,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要服从党的安排,服从党的指挥。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黄坌镇召开2021年村级“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04 16:09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