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小江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时间: 2020-12-02 09:5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培养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观念,树立法治意识,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小江司法所与小江镇驻村法律顾问朱梦舒律师于2020年11月30日上午到下坪小学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上,朱梦舒律师结合青少年的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突出宣传宪法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围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以及未成年人在受到不法侵害时如何保护自己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教育学生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同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校园欺凌。

  此次活动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育了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为促进青少年做新时代的法治小卫士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2.jpg图片1.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小江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时间:2020-12-02 09:57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