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七拱镇召开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 2020-12-01 16:1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七拱镇召开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的2名镇领导班子和8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11月25日上午,七拱镇召开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会议,镇党委书记蓝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蓝涛同志从讲党性、强政治、勇担当、勤学习、重修养、守廉洁等方面对新任职的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干部们要做到始终对党忠诚,公道正派,团结同事,联系群众,带好队伍,清正廉洁。

  会议强调,新岗位将有新的挑战,各新任职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转变身份,积极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干干净净为官从政,踏踏实实为民服务。

  全体新任职镇领导班子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将严格执行好工作要求,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为推动七拱镇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1162035.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七拱镇召开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0-12-01 16:19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