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 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点击: - 【字体:

 

  9月15日,七拱镇党员干部到县正风反腐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强化全镇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律法记心”“遵规守纪”“汲古修绠”“祸起隐微”以及“大美阳山”五个展区。展区内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和一桩桩真实鲜活的案例,向每一位党员干部传递着要时刻保持清醒、防微杜渐的信息,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教育和洗礼。

  教育就在身边,危机就在眼前。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法纪法规的学习,提高廉政意识,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以清廉清正之心落实使命担当。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张丽思 通讯员/黄秀云)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