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阳城镇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 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点击: - 【字体:

 

  近日,阳城镇召开镇内设党政机构负责人任前集体谈话会,要求新任负责人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守纪律,自觉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阳城镇党委书记钟志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新任干部对照各内设机构职能及岗位职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理清责任并落实到位;加强人员管理,工作思路清晰;监督和规范八小时以内及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加强对廉洁自律准则、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的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新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有情怀有抱负有担当的优秀干部;工作中开拓创新、担当尽责、恪尽职守;重视对纪律规矩、业务能力的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斯铭)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城镇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0-09-18 11:04
来源:清远日报-阳山新闻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