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史志办主任邓翠萍一行到大崀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9-17 17:4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9月16日上午,市史志办主任邓翠萍、县史志办主任李学森一行10人到大崀镇调研指导村史馆建设和乡村治理等工作,大崀镇党委书记谢峻岭,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秀芬参加了调研。

邓翠萍一行首先参观了松林村史馆的村情介绍、历史沿革、民俗风情、乡村旅游和乡贤等单元内容,通过听取讲解和参观馆内实物展示,了解松林村的历史文化和村民在党组织带领下参与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情况介绍。


在东风村,邓翠萍一行深入无花果基地,详细听取松林村通过土地整治整合,引进新型经营主体,集中连片种植300多亩无花果、枸杞,建立加工厂推进农产品深加工,延长产业链,带动贫困户就业等经验介绍,并了解了大崀明清盐铁古道文化挖掘和宣传情况。

随后,邓翠萍一行来到水圳头月亮湾景点、绿道、文化室等地,就大崀镇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精心打造美丽乡村,强化乡村治理等进行实地走访和查看,每到一地,邓翠萍都详细听取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介绍,与参与调研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邓翠萍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大崀镇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等经验介绍后,对大崀镇松林村史馆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和乡村治理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她指出,大崀镇要充分挖掘松林村历史文化,优化村史馆布局和展示内容,以“过去-现在-未来”为主线进一步展示松林村文化和乡村建设成效,让村民更好了解村的发展历史,增强文化自豪感,凝心聚力推动家乡建设。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市史志办主任邓翠萍一行到大崀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17 17:45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