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省老促会到秤架瑶族乡举行捐赠书包仪式
时间: 2020-09-16 21:1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9月16日上午,省老区建设促进会、老区建设基金会副会长黄广伟一行8人到秤架瑶族乡民族学校举行捐赠书包仪式。

       秤架瑶族乡党委、政府和秤架民族学校对省老促会的热心义举表示感谢。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谢土新肯定了秤架近年来在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秤架瑶族乡是偏远山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乡政府要充分重视教育,大力支持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形成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促进革命老区发展;同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为家乡建设作贡献。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胡朝杰代表省老促会勉励在座的学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努力掌握过硬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常行感恩之举,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表示将不辜负期望,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转化成努力学习的动力。随后举行捐赠仪式,此次活动省老促会共向秤架民族学校捐赠爱心书包1000个,民族学校向省老促会、基金会回赠锦旗。

       随后,省老促会一行到民族学校瑶绣工作室、英明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红色瑶乡馆、云上瑶家酒坊等地参观考察。

       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刘文炎,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谢土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土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柏君,县教育局局长唐长远,秤架瑶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京胜等参加。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省老促会到秤架瑶族乡举行捐赠书包仪式
时间:2020-09-16 21:16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