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江英镇扎实做好清明期间防火、防疫、防汛及交通劝导工作
时间: 2020-04-05 11:0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清明时节,江英镇全体镇村干部为守护全镇人民生命安全,守住战役成果,放弃休假,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投入到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防汛、交通劝导等工作中。

  春来东去春草绿,又到清明祭扫时。今年清明恰逢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防止森林火灾与人群聚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江英镇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汛防洪以及交通劝导等各项举措,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镇村干部值班待命,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严格落实“双值班带班”制度,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镇大喇叭自3月25日起不间断播放不聚集文明祭扫倡议,出动宣传车200多次,发放宣传单3000多份,张贴告示500多张,转发文明祭扫微信2000多条,多次使用电子LED屏轮播不聚集文明祭扫标语,形成清明期间不聚集文明祭扫、无烟祭扫的强大宣传攻势。同时,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清明期间持续巡视水库、地质灾害点,排查隐患,出动人次200多次,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镇村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网上祭拜英烈,踏上云端寄哀思,收到良好效果。4月4日,江英镇各村委会、机关企事业单位悬挂国旗的场所降半旗致哀,各挂村领导带领驻村工作组以及村两委干部,在雨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

清明期间,江英镇全镇设立20个值守点,镇村干部全部分散安排到各村重要路口,对进山群众祭祖进行“明火”检查、检测体温、交通劝导等工作,坚决做到不放一丝明火进山,进一步有效防止森林火灾,确保清明平安。






撰稿:邹滋荣

审核:严海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江英镇扎实做好清明期间防火、防疫、防汛及交通劝导工作
时间:2020-04-05 11:04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