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到秤架瑶族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 2020-04-02 20:2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4月2日,省民族宗教委二级巡视员叶民文率队到秤架瑶族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三连阳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大坑村灵芝基地、大坑村饮水工程、南岭粤菜美食旅游点项目建设处、云山瑶家酿酒坊等地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乡党委书记陈卫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乡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对我乡精准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整合各种资源,进一步稳固脱贫成效,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二是要做好建设项目谋划,坚持项目规划先行、产业主导支撑、项目融合带动,全面实现瑶乡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和民族特色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严格规范扶贫资金管理,确保扶贫资金用到实处,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乡党委书记陈卫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京胜,乡人大主席钱朝新,秤架村驻村第一书记龚劲松参加调研。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省民族宗教委到秤架瑶族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04-02 20:2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