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到秤架瑶族乡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立法调研
时间: 2020-04-02 20:2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4月2日下午,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率队到秤架瑶族乡开展《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条例》立法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住建局副局长陈爱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京胜参加调研。

       郑远平副主任一行到我乡低温热解垃圾处理站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乡政府主要领导和技术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垃圾处理站的运转情况,对我乡取得的实效予以肯定,并对资金筹措、建设用地、环卫保洁、垃圾分类处理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要充分发挥低温热解垃圾处理技术,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垃圾分类、收集、处置等方面的宣教活动,提升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参与度;要总结好低温热解垃圾处理站前期的试点经验,为下一步推广奠定良好基础。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到秤架瑶族乡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立法调研
时间:2020-04-02 20:27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