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江英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4-02 10:1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镇、村干部职工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基础知识的掌握,4月1日下午,江英镇组织了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进行书面闭卷考试。并就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迎省检、清明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分别由各分管领导就2019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迎省检、清明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汛防洪、综治网格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要求各村各部门迅速按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东就近期重点工作补充了三个要求:是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森林防火层级责任制,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二是对我镇的乡村振兴迎省检工作要做到“五个一”要求,即:“一张问卷”、“一条路线”、“一批人员”、“一套资料”、“一个态度”;三是各村要继续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力度,特别是做好防境外输入工作,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要及时上报,切实做到“联防联控”。

  最后,由镇党委书记黄志华作重要讲话: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迎省检工作方面,各村要用心、用力,对标对表做实、做细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二是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方面,要把“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机制落实好;三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尤其是防境外输入,切实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四是防汛防洪工作方面,要提高警惕,各村要加强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力度,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防汛意识,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3.jpg5.jpg7.jp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江英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2 10:14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