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档案馆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01-19 10:20    来源:阳山县档案馆   点击: - 【字体:

 

119日下午,县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李懂情馆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档案馆馆长李懂情同志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邓菲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报告主要精神、总结讲话主要精神和县长廖敬华作关于经济工作专题讲话精神以及《中共阳山县市、委关于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县委邓菲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和廖敬华县长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和保障发展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档案事业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档案馆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19 10:20
来源:阳山县档案馆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