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贩卖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0-01-17 10:2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切实保护阳山县野生动物资源,严厉打击非法贩卖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活动,1月9日,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局等多个相关部门到松荣市场、雄风大酒店开展打击非法贩卖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集贸市场内有关经营者是否存在违法出售、购买、利用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行为等。
  经检查组实地检查,本次没有发现有贩卖野生动物的行为。接下来,阳山将加强打击非法贩卖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并将通过多途径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拒食野生动物,积极参与保护野生动物行动,共建生态文明。

  清远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晓茵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贩卖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1-17 10:27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