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走访企业送上减税大礼包
时间: 2020-01-17 10:26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加强税务部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沟通,凝聚税收改革发展共识,营造税收共治良好氛围,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持续推动全县各项税收工作不断改进完善。1月7日,阳山县税务局走访广东省人大代表、阳山县兴达蚕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镜新,倾听其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诚恳问计问需,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回应关切。
  走访过程中,该局为企业送上减税降费大礼包,并深入了解其企业经营情况和纳税服务需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介绍涉税风险、适用税收优惠政策;虚心听取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梳理落实跟进办理,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由点到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助力税收营商环境的优化。座谈会上,何镜新对税务部门注重代表委员联络沟通工作给予肯定,为企业发展进行面对面辅导和交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些年来税务部门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工作,尤其是在机构合并后,办税更便捷,阳山县税务局的优质纳税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诸多帮助和支持,企业也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的红利。同时希望今后税务部门的宣传对象能够针对性更强一些,开展更多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业务咨询辅导,让企业更好地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近年来,阳山县税务局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积极拓展沟通渠道,畅通联络机制,丰富联络形式,赢得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税收工作广泛的理解、认可和支持。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勐韬表示,自觉把税收工作置于人大、政协的监督之下,及时得到他们的支持和帮助,有利于更好地找到工作改进的方向,更好地促进税企和谐。下一步,该局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在各级税务局领导到基层慰问调研期间、在“两会”召开前、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在重大税收改革提出和重要税收政策出台前以及社会舆论高度关注期,由局领导带队主动登门拜访代表委员,汇报税收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并逐件落实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优化纳税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

  清远日报讯 特约记者卢志满 通讯员袁小媚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税务局走访企业送上减税大礼包
时间:2020-01-17 10:26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