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严寒送温暖 禁毒宣传再升温
时间: 2020-01-17 10:22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县委组织部结合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开展禁毒精准宣传,1月14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青莲镇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让群众在寒意中切实感受禁毒宣传的热情。
  严寒送温暖,让幸福不“毒”行!此次慰问活动,县委组织部为青莲镇深塘村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活动现场还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以及防毒禁毒的基本知识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现场共派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余份,通过开展宣传,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
  降温不减劲,禁毒热情在升温!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禁毒宣传的热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柏君一行先后深入到青莲镇峡头村、深塘村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等,在走访慰问期间,何柏君详细了解了该镇精准扶贫情况,并对禁毒宣传工作中的创新措施和实效进行了深入调研。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广大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也真正的把禁毒宣传与精准扶贫工作高度融合了在一起,进一步凝聚了全民参与禁毒事业、宣传禁毒知识、弘扬禁毒精神的决心与信心。

  清远日报讯 特约记者卢志满 通讯员县禁毒办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严寒送温暖 禁毒宣传再升温
时间:2020-01-17 10:22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