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提升院前急救服务能力 阳山新投入一批救护车
时间: 2020-01-17 10:2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近日,“医疗急救体系院前急救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第二批救护车交接仪式在阳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117103714.jpg

阳山新投入一批救护车。(通讯员供图)

  记者从交接仪式上获悉,阳山县120急救指挥中心投入327万余元购置第二批救护车5辆。其中购置1辆长轴救护车配给阳山县阳城卫生院,3辆中轴救护车分别配给岭背镇卫生院、青莲镇卫生院、太平镇卫生院使用于院前急救,1辆减压救护车配给阳山县人民医院。同时要求接收车辆的急救分站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管好用好车辆,满足全县区域内院前医疗急救工作。以前的急救车以转运型为主,现在是监护型的,使阳山县的日常急救设备配置基本达到院前急救行业的标准,基本能够满足县内人民群众日常医疗急救需求,大大提升了该县乡镇的院前急救成效。
  第二批新救护车的投入意味着阳山院前急救救护资源进一步得到了加强,同时乡镇卫生院的救护设备得到完善,为院前急救提供了重要保障。近年来,阳山县努力完善急救站建设,使各急救站日趋统一,不断提高院前救治能力,形成由县120急救指挥中心、18个急救分站组成的指挥有力、反应灵敏、高效快捷、功能完善、信息通畅的网络体系,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绿色通道。

  清远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晓茵 通讯员江绍占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提升院前急救服务能力 阳山新投入一批救护车
时间:2020-01-17 10:20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