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公安交警严查严管积极备战“春运”安全
时间: 2020-01-17 10:1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近日,为切实做好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春运提供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阳山公安交警部门在辖区持续广泛开展各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加强路面管控,坚持以违法“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阳城交警中队依法拘留一名无证驾驶违法人员
  8日晚,阳城中队联合小江派出所在S114线小江派出所路段设卡开展整治行动。行动期间,执勤民警依法对过往可疑车辆进行拦截检查,在对悬挂粤R**R35号牌的小型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神色慌张,迟迟不能出示相关证件。执勤民警高度警惕,认为驾驶人十分可疑,示意其他执勤人员做好警戒,随即要求其下车接受盘查。经系统核查,驾驶人沈某未取得驾驶证,且车辆悬挂的粤R**R35号牌疑似是假造伪造号牌。
  交警部门依法暂扣违法车辆,并联合刑警大队办案人员依法对驾驶人沈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岭背中队查获一辆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车厢载客车辆
  10日上午,岭背中队在S260线6km塘下路段巡逻管控时,发现前方一辆车牌号为粤R**6D9厢式货车驶来,车头驾驶室坐满人。民警凭多年的路查经验,判断该车辆车厢应该还搭乘其他乘客,于是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面对交警的盘问,司机神色慌张,闪烁其词,民警更坚定自己的判断,命令司机打开车厢车门接受检查,经检查车厢搭载了21名趁墟的群众,而且车厢内混装了很多货物,车头驾驶室搭乘6人,民警立即对驾驶人江某成(男,岭背镇犁头村人)进行批评教育,并结合近年阳山县货运车辆车厢载人发生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对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随后传讯司机江某成及暂扣车辆到中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涉案司机经民警教育后,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今后不再重犯,遵守交通法规。岭背中队对江某成的违法行为给予2000元的罚款、驾驶证扣6分的处理。

  清远日报讯 特约通讯员张丽思 通讯员黄华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公安交警严查严管积极备战“春运”安全
时间:2020-01-17 10:19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