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转段后首个春节,阳山旅游业迎来“开门红”丨新春走基层(四)
时间: 2023-01-27 08:53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转段后的首个春节,春节假期,市民群众纷纷走出家门,走进景区休闲度假,在张灯结彩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来自阳山县文广旅体局的信息显示,根据大数据监测和抽样调查测算,1月21日至24日,阳山县假日累计接待游客8.0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259.26万元,同比分别上升21.62%和26.19%,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提升。

2.jpg    

春节期间,众多市民群众选择外出游玩休闲。

  在位于岭背镇的广东峡天下景区,连日来,游客络绎不绝。有的偕老扶幼全家出游,有的情侣相伴浪漫溜达,赏景、拍照、玩耍……各色口音方言汇聚,大家共同感受春节假日的美好。

  广东峡天下景区副总经理王南征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每天的人流量相比过去3年间同期相比,可能翻了两到三倍。

3.jpg

阳山旅游业迎来“开门红”。图为众多游客在广东峡天下景区体验玻璃桥项目。

  在景区游玩的游客王女士说:“这里的风景很漂亮,陪着家人来这里休闲、游玩,非常舒适、悠闲。”

  游客李先生来自广州。他表示:“我们在家呆的太久了,特地来阳山看下山水。今天是我们来到阳山的第二天,这里不仅风光好,吃得也很好。”

  假日期间,阳山收集到的监测数据显示,全县文旅强劲复苏,回暖开端良好,不少景区创下同期历史新高,旅游行业迎来“开门红”。

  阳山县文广旅体局掌握到的信息显示,县内游和乡村游成为春节期间游客首选,从出游方式来看,自驾游、家庭游、亲子游、探亲游成为主流,以省内游客和本地游客为主,岭背——秤架线路受到广大游客欢迎。



记者:段灿

通讯员:陈怡 陈海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转段后首个春节,阳山旅游业迎来“开门红”丨新春走基层(四)
时间:2023-01-27 08:53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