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快乐!阳山县总工会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 2023-01-24 15:5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月23日,大年初二,阳山县总工会协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来到韩愈路垃圾压缩站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8.jpg

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一直以来,全县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肯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顶风雨、冒酷暑,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用勤劳和汗水营造了全县人民群众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

  活动中,县总工会人员与环卫工人详细交流,对他们不辞劳苦、任劳任怨、不畏严寒、不怕酷暑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坚守在艰苦岗位为城市清洁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做好自身防护,继续为创造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使环卫工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大众对环卫工人的尊重、理解和关爱,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县城清扫保洁工作,为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新春快乐!阳山县总工会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2023-01-24 15:5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