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春“廉”墨飘香,“廉”味传万家
时间: 2023-01-22 20:0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勤俭持家春永驻,清廉济世业长兴”“两袖清风明法纪,一身正气绘宏图”“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明国运昌”……一幅幅饱含墨香“廉”味十足的春联和一个个“福”字让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呈现出浓浓的年味和“廉”味。

1.png

书法家写廉洁春联送群众,让“廉”味传万家。

  为弘扬廉洁之风,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阳山县纪委监委积极参与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开展“墨笔挥春·春到福来”——书法名家送福送春联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和廉洁文化元素融入火红的春联之中赠与党员干部和居民。火红的纸张、淡淡的墨香,柳骨颜筋、苍劲有力的毛笔字,赢得大家一片称赞,让大家共同开启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期望。书法家除了书写廉洁春联,还书写了关于家风家训、移风易俗的传统春联。

  群众陈伯拿着写好的廉洁春联高兴地说:“我们家每年都会在家门口贴春联,这种带有廉洁文化的春联更是意义非凡,对弘扬廉洁家风非常好,我很喜欢。”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以“廉”写“联”,以文化人,让大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让优良家风家训、廉政宣传于润物无声中送入千家万户,营造了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记者:段灿

通讯员:阳纪宣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春“廉”墨飘香,“廉”味传万家
时间:2023-01-22 20:0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