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 窗口延时服务不掉线
时间: 2023-01-20 16:50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120日是春节小长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为切实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全力保证窗口服务不掉线,社保卡窗口为群众提供延时办理服务,得到现场办事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日中午12:10,社保卡工作窗口仍然有多位群众前来办理业务,该窗口工作人员张文静及同事们不仅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情绪,反而更加耐心、热情地为群众讲解办理流程、审核申办材料。她笑着说:“大家别着急,今天一定帮大家办好业务!”

  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服务人员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精神,强化为民服务理念,认真做好节前的政务服务工作,做到工作纪律不松散、服务水平不下降、工作作风不松懈,保证办事渠道通畅,让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不断提升服务便利度、满意度,打造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 窗口延时服务不掉线
时间:2023-01-20 16:50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