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致全县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春节慰问信
时间: 2023-01-20 16:49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驻阳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山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一年来,我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调研组6月6日至7日莅清莅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以县委“1+123”工作安排为抓手,全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向优,乡村振兴走在前列,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驻阳部队全体官兵,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拼搏和奉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过去一年,驻阳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各方面建设取得新成就。广大官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争创双拥模范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阳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退役军人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在各领域各战线继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续写精彩人生新的荣光。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县委“1+123”工作安排为抓手,全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奋力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样板、打造生态发展新标杆。

      阳山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光荣传统,积极创新作为,我们会继续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持续深入开展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县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阳山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20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致全县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春节慰问信
时间:2023-01-20 16:49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