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22-09-26 17:1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2022年9月16日,阳山县医疗保障局牵头组织召开阳山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协调会。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民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疾人联合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县医保局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丘继军总结了全县2022年度的情况,部署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并提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三各部门各司其责,形成合力,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圆满完成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9-26 17:17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