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城南派出所举行涉案财物发还仪式,一大批被盗物品返还群众
时间: 2022-05-26 16:2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5月23日上午,阳山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举行“清风2022”专项行动涉案物品集中发还仪式,向群众返还被盗财物一批,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图片

图片

阳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新村,阳城镇党委副书记简泽星,城南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以及前来领回被盗财物的受害群众共30余人参加了发还仪式。

图片

01

在发还仪式上,黄新村同志充分肯定了城南派出所的全体民辅警用铁拳打击违法犯罪,用温情服务百姓群众,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受到了阳城镇党委镇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02

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发生,为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建设和谐宜居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最后

城南派出所

将最近一个月以来

追回的涉案物品

集中发还给受害群众

包括被盗窃摩托车3

电动车3

电动车电池89

图片

图片

群众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纷纷向公安民警表达感激之情,并在现场为办案民警赠送锦旗。

图片

图片

(曾先生及黄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由他们的家属代其赠送锦旗)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城南派出所举行涉案财物发还仪式,一大批被盗物品返还群众
时间:2022-05-26 16:24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