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山县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幕,构建“养老幸福地”
时间: 2022-05-26 09:5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养老事业再开新局,5月24日,阳山举行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幕仪式宣布该中心正式开启,清远市民政局、阳山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0526093943.jpg

5月24日,阳山举行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幕仪式。

  据了解,阳山县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位于阳山县阳城镇南大道东112号城南市场A幢首层及B幢二层,是清远市民政局、阳山县民政局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把居家养老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实行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模式,开展社区及居家养老服务相结合、康养及医养服务相联动的综合型养老服务中心。

  阳山县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一家集日间托管、智慧养老、文化娱乐、康复理疗、爱心驿站、上门生活照料、对镇、村的服务指导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县级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1266平方米,现设置有日间照料室、长者饭堂、县镇村三级联动调度中心、老少乐园、长者评估室、康复理疗室、书画阅读室等。

微信图片_20220526093946.jpg

周边群众体验中心服务。

  当天,中心内,长者们正在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养老新体验”,或在康复理疗、或在打牌娱乐、或在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养老服务……现场开心又热闹。

  “这里环境非常好,娱乐、健身、饮食都有,我们老年人很愿意来这里,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年人的关怀。”前来参观体验的李阿姨说。

  阳山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山县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建成运营开创了阳山县养老事业新局,也是阳山长者的一件喜事。今后,该局将在市民政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指导下继续努力抓好养老服务工作,实实在在地让阳山长者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阳山县的养老服务事业。

  开幕仪式期间,为进一步支持阳山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广州雍美养老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还特向阳山县民政局、阳山县杜步镇敬老院、阳山县黄坌镇敬老院分别捐赠了长者适老化物资一批,包含了淋浴椅、床边护栏、拐杖等适老化设施。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幕,构建“养老幸福地”
时间:2022-05-26 09:5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